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助力返校,经管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分享到: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我校研究生与大四年级毕业生陆续分批次错峰返校。为保障返校工作的顺利、安全进行,经济管理学院33名研究生自愿组成志愿服务队,助力返校复学工作,为莘莘学子返校保驾护航。

为保障志愿者安全,学院配备了防护服、一次性口罩、头套及脚套,并进行了科学、严格地培训,让志愿者们能在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服务同学。5月26至31日,志愿者们对接了108名省外本科毕业生,准确规范地做好信息统计、配餐送水、物资分发等工作,保障了返校学子日常生活的基本需求。

返校学生朱苗苗说道:“到站已经很晚了,没想到还会有专车来接,而且一到宿舍就看到门口放的晚餐和两壶热水,暖心服务立刻冲减了我一天坐车的疲惫。”志愿者吴珊珊说:“作为一名研究生,很高兴能有机会为本科的学弟学妹服务,在这几天的志愿者服务过程中,我不仅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更感受到了自我价值所在,非常感谢学院给我一次锻炼提高的机会!”

AE3C72A0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