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分享到:

9月23日晚上,烟台大学经管学院组织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18级和19级学生导助深入新生宿舍,为大家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促进健康行为。

正值季节交替,肠道感染病、呼吸道感染病等疾病进入了多发期,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的挑战。导助们就秋冬季节多发病的产生原因及预防措施、科学合理饮食就餐、发热后的应对措施等方面,帮助学生树立健康意识,掌握知识技能,提高健康管理能力。导助们还对新生加强宿舍环境卫生意识、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除此之外,“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推出“开学啦!这些健康常识早知道!”系列美文,进一步打造“线上+线下”多渠道立体宣传新格局。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生活方式上的不足,今后会更加注意公共环境卫生,加强个人防护,这既是保护自己,也是对周围同学负责”。

此次健康安全宣传活动的举办,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健康”重要论述的体现,也是秉持“健康第一”教育理念的积极作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防护意识,也为学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