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研究生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7
分享到:

926日下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全体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李俊锋主持,辅导员高珊老师参加,全体研究生会成员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副主席陈良威同学宣读了研究生会的规章制度,并对文件进行了细致解读;副主席李若菡同学总结了往年研会特色活动,展示了历年工作成果;各部部长对本部门职责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随后,辅导员高珊老师总结发言,并对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研究生会的工作职责,立足岗位、实干笃行;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经管特色,加强本、硕学生组织的沟通和交流,开展有意义、有意思的活动;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学生干部要统筹兼顾工作、学习和生活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本学期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指引了方向,增强了经管研究生会的凝聚力,开启了研究生会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