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10-01
分享到:

930日晚上,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文科馆232为主会场,综合楼110204209314为分会场,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党总支书记王者旭主持,学院院长宋岩、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副院长林立杰、副院长李振杰,组织员秦晓梅出席此次典礼,2020级新生导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2020级新生积极参与。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宋岩致辞,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设置及师资力量,他从做奋斗者、做求知者、做实干家三个方面寄语新生要做好人生规划,度过大学生活。随后,教师代表彭武良发言,他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转变思想,适应新的角色;二是要发扬优点,培养个人特色;三是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校学生代表、学院学生会主席许嘉廷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个人学习生活经验,启迪新生在大学要做到自觉、自主和自律。研究生新生代表李梅畅谈自己的理想,从目标、力行、责任三个方面与学弟学妹们共勉。新生代表李艳华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不会辜负大学四年时光的决心,她说道:大学四年,将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创造更为美好的未来。

本次开学典礼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将“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传达到了每一个经管学子身上,为新生上好大学第一堂课,为经管学院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