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爱国情•强国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1
分享到:

930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为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英雄精神和艰苦奋斗品质,激发教工党员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爱国情·强国志”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等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的视频,共同追悼烈士英灵,以表哀思、崇敬之情。教工党员代表张蓓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身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共同开创党的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组织员秦晓梅说道:“艰苦奋斗是中国共产党长期倡导和培育的优良作风、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现在物质生活条件日益丰富,更应传承好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家宝,秉持初心、不忘来时路。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强调:“我们缅怀先烈,就是要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从英雄身上汲取奋发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的举办提高了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员队伍凝聚力和责任感,对全体教工党员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思想上的净化和行动上的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