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顺利举办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04
分享到:

103日晚7点,烟台大学经管学院在综合楼207209413举办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团学组织骨干进行宣讲,2020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上台致辞,宣讲会正式开始。随后,团委、学生会、国旗班、教官团、主持队等各团学组织负责人依次上台。每个部门通过短视频、PPT等方式从部门职能、日常活动和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对有意向加入本部门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加入的要求做了重点讲解。各部门精彩纷呈的展示和别具风格的宣讲让新生们对团学组织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激发了他们极大的热情。宣讲会结束后,各部门在QQ群、微信群中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帮助他们对团学组织有更深的认识。

本次纳新宣讲会,为团学组织的纳新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也有助于学院更高效率、更有质量地开展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