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国家及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分享到:

10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科馆232举办了2019-2020学年国家及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审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院长宋岩、副院长林立杰、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副院长李振杰、副处级组织员秦晓梅、各专业导师、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答辩环节。经过前期申报和学院初审,共有15名本科生进入答辩环节。他们从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科研成果、社会实践等四个方面进行陈述,向评委展现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第二个阶段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评议环节。评委综合其思想道德、学业成绩、科研成果、社会实践等各方面进行讨论和商议。经过两个阶段的综合评审,最终推选出2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4名本科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和4名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

此次国家及省政府奖学金公开答辩会的顺利举办,展现了经管学子刻苦钻研、开拓进取、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青春风貌,激励了全院同学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为学院培养新时代“四有”大学生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