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菁英训练营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10-16
分享到:

10月15日下午4时,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科馆232室举办了2020年菁英训练营开幕式。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主持会议,学院导师、2019级和2020级班主任、青年博士、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学生代表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学院双创实践中心指导老师徐小惠以“创青春”“挑战杯”“互联网+”等科创竞赛活动为例,对当前的政策导向、课题项目、产品孵化等方面进行总体介绍和详细讲解。随后,第十六届“挑战杯”省一等奖获得者、优秀学生代表吴浩宇从参赛作品——《“摊”古论今:一项基于新中国70年城市治理思维演进的调查研究》出发,生动地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参赛经验和心得感悟。紧接着,专业导师崔占峰教授分享了近两年指导学生参加比赛的经历,并结合自身经验对课题选择和团队塑造等方面谈了深刻体会。最后,赵卉妍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近年来,学院更加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尤其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方针政策下,更应该挖掘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能够在科创竞赛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思想碰撞和沟通交流的平台,调动了经管学子参加科创竞赛的积极性,为今后学院科创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