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顺利召开双创实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7
分享到:

10月16日下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科馆301室召开双创实践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主持,辅导员徐小惠、魏静参加会议,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积极参与。

徐小惠和魏静从学科实际出发,结合自身经验和往年参赛经历,为同学们指点迷津、答疑解惑。研究生会主席李俊锋表示,要通过组织学术沙龙、学术讲座等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参赛热情。最后,赵卉妍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研究生同学要研究有高度、接地气的学术论文,本科生要积极与研究生进行交流和学习,尤其是“挑战杯”“互联网+”等科创竞赛在即,研究生更应与本科生实现良性互动,不断提高学院“双创”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针对科创比赛,她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选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政治方向;二是要立足专业学科,充分挖掘项目创新点;三是要做到求真务实,注重社会实践和调查研究。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研究生与本科生充分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为进一步传承和培养优良学风,在学院内形成良好的科创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