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中达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7
分享到:

 

1126日上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科馆232室举办“中达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党总支书记王者旭主持会议,中达企业董事长刘华、学院、院长宋岩、组织员秦晓梅出席,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获得“中达创新创业奖学金”的获奖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宋岩宣读了本次获得“中达创新创业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刘华为12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孙楠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练就顽强拼搏的意志、敢闯敢拼的精神、能闯能干的过硬本领,才能真正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有所成就。紧接着,刘华发表致辞。他首先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并对获奖学生表达了祝贺。谈及创办奖学金的初衷,他希望通过他的帮助,能够勉励经管学子脚踏实地勤奋学习,躬身实践造福社会,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最后,王者旭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要传承刘华学长有担当、有情怀、有爱心的校友精神,要学习他孜孜不倦、求知若渴的探索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强化创新创业水平,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颁奖仪式的顺利举办,激发了经管学子加强学术创新、参加学科竞赛、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有利于培养创业理想和实践经验兼备的人才队伍,对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