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新征程: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分享到:

2021年2月28日上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启动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伟在工作研讨会上的动员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我院贯彻落实意见。副院长李振杰就教学安排、课堂督导和安全问题等工作进行重点强调。院长宋岩作总结讲话。

王者旭表示,2020年,学院贯彻新发展理念,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广大师生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接续团结拼搏、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学院的研究部署上来,各方面工作都要放到大局中审视、谋划和推动;二是加强学科建设、聚焦内涵发展。要着力打造人才梯队建设、推动科研成果转换,为学科发展科研进步聚合力、添动力、增活力;三是要回归育人初心,发挥示范作用。要始终用“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和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宋岩作总结发言。他针对学校下发的十大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分析解读、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就学位授权点评估、毕业生论文指导、学科创新建设等问题进行具体部署。着眼于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宋岩强调,新学期迎来新开始,新气象踏上新征程,要努力适应当下形势的发展需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启动大会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老师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发挥“孺子牛”精神,继续奋斗、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