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红色百年中国梦,砥砺奋斗经管人”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6
分享到:

4月26日上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国旗广场举行“红色百年中国梦,砥砺奋斗经管人”升旗仪式,全体辅导员和近3000名学生共同参加。

早上7时,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激昂雄壮的国歌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随后,经管学院学生骨干孙楠同学作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践行青年担当”的国旗下演讲。她代表3000余名经管学子表达了对建党百年深深的祝福和对党史学习的坚定决心,并从“在学上更深一层”“在悟上更透一点”“在干上更实一些”三个方面呼吁同学们要在学思践悟中传承红色基因,在知情意行中强化使命担当。“爱党爱国,励志拼搏;尊师守纪,文明有礼;崇德向善,守法律己;勤学好问,务实求真;无悔青春,不负重托……”学生代表许嘉廷、郭冠婷、孙磊、于群航同学带领同学们庄严宣誓,誓言铿锵、丹心闪耀、拳拳之心、赤子之怀。

本次升旗仪式是经管学院“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子活动之一,以“红色百年中国梦,砥砺奋斗经管人”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在全院上下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让广大师生以真情实感抒发对党的忠诚爱戴和热情歌颂,自觉成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忠实践行者和不懈奋斗者。

E7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