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7
分享到:

6月26日,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楼207召开。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团委书记王学禹,辅导员张宗泽、徐小惠、李心月、赵桂芳、吕洪、魏静、高珊出席本次会议,校学生会主席杨智强、院学生会主要成员以及8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赵卉妍在讲话中指出,当代青年生逢盛世、责任在肩,要抓住新时代提供的大好机遇,当好“领头羊”和“排头兵”,自觉担负历史使命,不断创造新的成绩。赵卉妍向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增强自身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学院建设增砖添瓦;二是要立足当下,深化学生工作改革,瞄准突出矛盾和同学们反映强烈的诉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三是要提供优质服务,倾听同学心声,反映同学意愿,为学院发展献力献策。

王学禹对学生代表给予深厚期望,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各位代表肩负着全院广大同学的意愿和重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代表们要以此次学生代表大会为新契机,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应对挑战,一展青春芳华。

校学生会主席杨智强代表校学生会致辞,并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送上诚挚祝愿,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鸿鹄展翅、再创佳绩。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许嘉廷作了《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对一年以来学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修订了《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在《国际歌》昂扬的歌声中,大会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召开,号召经管学子努力奋斗、奋发有为,激励青年学子展现昂扬风貌,助力学院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核:赵卉妍  责任编辑:高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