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4-22
分享到:

为杜绝安全隐患,加强疫情防控背景下宿舍卫生安全管理,促进毕业生就业,4月2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宋岩、副院长李振杰、党总支副书记徐道立、副处级组织姜波和毕业年级辅导员对毕业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同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敦促毕业生积极就业。

院长宋岩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表示疫情防控关系重大,要求每个学生严格遵守。在与毕业生交谈中,宋岩表示虽然今年就业形势严峻,但是学院会多措并举帮助学生就业,同时要求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建议学生先就业,再择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道立强调,要认真做好宿舍消杀通风,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做好全员核酸和核酸抽检工作。同时对宿舍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包括宿舍卫生是否合格、消杀通风是否达到要求、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徐道立表示,学生安全是第一位的,要严禁宿舍吸烟、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禁乱拉电线。

毕业生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宿舍安全卫生清扫,认真完成消杀通风,按时完成核酸抽检和全员核酸。




  作者:张宗泽      审核:徐道立      责任编辑:高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