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习传达学校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25
分享到:

8月21日上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307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宋岩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副院长李振杰就教学安排、科研成果、课堂督导和安全问题等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号召全体教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紧张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中,并对教师开学授课准备和实验室安全等工作做了重点提醒。副处级组织员姜波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引导大家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和道德防线。党总支副书记徐道立围绕学生教育管理、就业工作、疫情防控和新生开学等方面作了部署,为担任班级导师的教师明确了近期学生工作重点,并强调要以生为本,加强对学生关心关爱,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党总支书记张广毅传达了2022年暑期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殿臣作的题为《戮力同心、奋发有为,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突破努力奋斗》的开班动员讲话,并就校长段培永关于全面推进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部署安排谈了个人的体会和感悟。张广毅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培训班精神,把培训班传达的主旨内容和精神思想,落实到提高政治站位上来、落实到工作岗位中来、落实到抓紧具体工作中去。要继续贯彻学校党委提出的“五个坚持”的办学思路,认清形势局势,提振信心决心,自觉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以奋进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宋岩向全体师生逐一介绍了新入职的青年博士和辅导员老师,对经管学院注入的“新鲜血液”表示热切欢迎。随后,宋岩围绕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竞赛指导、职称评审、绩效考核等各项工作作了全面详细的总结,并对学院上学期和暑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步,要紧跟学校发展节奏,聚焦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着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就进一步做好2022年经管学院各项工作,会议强调,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深入思考,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持续提升工作颗粒度、精准度,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为高水平大学建设积极贡献经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