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分享到:

7月8日下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线上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统筹部署假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宋岩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广毅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殿臣在中共烟台大学四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所作报告的主旨内容。他表示,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折不扣地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担使命,坚定信心、努力奋斗,将学院各项工作统筹推进落实。

随后,张广毅结合校长段培永对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的部署安排做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做好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坚决克服懈怠思想、侥幸心理、麻痹心态和厌倦情绪,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这根弦;二是要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做到定人定时定岗,明确值班人员岗位职责,规范各类突发事件信息处理程序,做到有情必报、反应迅速、运行高效;三是要做好办公室、实验室、教室等领域的安全工作。在离校前,务必切断电源、关好门窗,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担负起安全管理的责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呼吁全体教职工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营造“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张广毅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发出倡议,用“七个一”开展“暑期放假不放松”系列活动——开列一份假期计划、使用一个学习平台、阅读一本政治理论书籍、开展一次党史教育活动、进行一次志愿服务、传承一次红色精神、拜访一位老党员,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理念,利用假期时间切实提高党员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在学习、思想、业务、生活中的模范作用。

宋岩传达了烟台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并就会议上表决通过的《烟台大学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评聘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烟台大学绩效工资实施意见(修订)》《烟台大学第三聘期岗位设置管理与聘用考核实施意见》等文件进行了剖析和解读。宋岩表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持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烟大人的智慧与力量。作为烟大一份子,要广泛凝聚共识、开创发展新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再提升,共同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的上学期是不平凡的,经管学院教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克服困难、坚守教学一线,做到育人不停步、攻关不停歇,圆满地完成了本学期各项目标任务。宋岩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做好暑假放假安排,强化安全管理及服务保障,按照实际、合理规划、劳逸结合,统筹做好科学研究、教学研究、社会服务、课程建设等各方面工作,静心“充电”、提升自我,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确保下学期各项工作扎实、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