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教工党员的责任担当,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3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学习民法典,做自觉守法依法办事的人民教师”。值此党的生日前夕,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教工党员宋永浩领誓,进行线上宣誓,牢记入党初心。宣誓毕,通过政府网集体观看民法典相关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充分认识实施颁布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教工经济支部党书记李勇说道,作为中共党员、人民教师,我们应更进一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让民法典精神和内容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融入日常生活,成为自觉遵守的行为规范。

71日上午,教工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直播节目,聆听“抗疫榜样”讲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感受榜样力量。学院组织员秦晓梅说道,这些“抗疫榜样”有的是医务人员、有的是公安干警、有的是基层干部,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抗疫一线“用生命守护生命、用生命践行使命”的责任担当,我们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

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对全体教工党员提出要求,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日常工作中,明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D7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