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8
分享到:

4月6日,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308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由烟台大学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经济管理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秦晓梅主讲,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秦晓梅带领同学们重温重庆谈判这一伟大历史事件。她围绕着谈判背景、谈判过程、历史意义进行详细的讲解和阐释,如数家珍、娓娓道来,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情感温度。同学们沉浸其中,深度领会重庆谈判斗争的复杂性和伟大的价值意义,学习并汲取共产党人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宝贵经验;深刻领悟面对严峻恶劣的国际境遇和纷繁复杂的国内形势,共产党人舍生取义视死如归、保卫国土不辱使命的高贵品质。

宣讲结束后,秦晓梅勉励每一位同学,当今中国的安定和谐是用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与繁荣。要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把学习的要求转变为自觉的行动,以崭新的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