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4月1日下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出席动员会并讲话,院长宋岩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突出重点,立足烟台、立足烟大、立足学院,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党员领导干部、教工党员、学生党员要紧紧从“七个一”“五个一”“三个一”“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院长宋岩对全体教工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课程思政相结合,引导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二是立足院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实际行动,为烟台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添作为。

会后,教工经济党支部书记李勇表示,将带领教工党员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落实烟台大学高质量发展“九项工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