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8
分享到:

4月17日上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前往养马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体验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秦晓梅、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宗泽带队,学生党员参加。

走进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5个展区,通过多媒体、声光电等技术设备和先进的沉浸式展陈方式,近距离领略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和胶东人民顽强不屈的奋斗历程。同学们仔细瞻仰了馆内陈列的历史实物、留存图片和文字资料,用心聆听了革命先烈感人至深的英勇事迹,深深地感受到了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了人民幸福、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前赴后继、视死如归的浩然正气。

本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对胶东红色文化的认识,有利于激发学生党员高扬学习先锋模范的旗帜,肩负传承“胶东精神”的使命,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躬身笃行。下一步,经管学院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继续将党史教育抓在平常、落到实处,把握正确导向,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