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14
分享到: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经管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秦晓梅作题为《一场决定中国前途命运的谈判——重庆谈判》辅导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

秦晓梅老师围绕着重庆谈判的背景、过程和历史意义,对这一历史事件进行详细介绍和讲解,老师们跟随秦老师的报告,深度领会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复杂过程和伟大意义,学习共产党领袖高瞻远瞩、运筹帷幄,以勇毅睿智的决断部署领航定向的崇高思想境界和浩然革命正气。随后,秦晓梅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工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尤其是称“重庆谈判”是一场决定中国前途命运的谈判,进一步强调了其在党史中的重要地位。

下一步,学院将做到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鲜活生动、深入人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