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4
分享到:

9月2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科馆331室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姜波主持,工会委员张艳、宋永浩、魏静参会。

会议首先由姜波主席领学校工会《烟台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和《烟台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修订)》文件精神,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其次各委员就成立经济管理学院“菁媖”女工志愿服务队展开讨论。姜波主席强调,工会要积极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当好职工的贴心人。

随后各委员就即将开展的教职工气排球联赛、足球赛的人员选拔、日常训练、物资准备、安全保障等方面展开讨论。接着姜波主席部署2022年“爱心一日捐”活动安排以及2022年校工会系统理论研究课题结项工作。

最后姜波主席强调,所有工会委员要积极做好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各项工作,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地为学院广大教职工服好务,不断增强学院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