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新生党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分享到:

9月15日下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文科馆301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召开新生党员见面会,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姜波同志,研究生辅导员、学生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高珊同志,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党支部学生副书记曾欣同志主持会议。

学生第三党支部9月份共接收研究生新生党员12名,12名新党员首先依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思想汇报。高珊同志梳理了研究生党员近三年在科研学术、荣誉获得、创业就业等方面的丰硕成果,鼓励大家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再创佳绩。姜波同志以《树党建品牌,做科研先锋》为主题给新老党员进行总结讲话。

姜波指出,在经管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应该充分认识到支部所存在的问题,他与同志们分享了三点要求。一是党旗领航,筑牢思想根基。党支部要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当作工作重心,着力加强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努力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二是建章立制,强化组织建设。党支部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纪律约束与监督,在学习中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规定,科学制定实施适合本支部的各项管理制度。三是党建引领学术,加大力度推进科研。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要关注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将党建与学业相融合,将党建与专业相融合,立足专业视野,发挥专业优势,紧扣学科背景,结合自身经历,加大力度推动科学研究。

过往皆为序章,未来乘风破浪。学生第三党支部将会长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学院的工作安排,践行“党建+科研”双融双促,党建引领学术,加大力度推进科研,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