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04
分享到:

9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 携手筑同心”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院长宋岩、副处级组织员姜波和来自民建、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等党外人士参加。

会上,宋岩院长就近期学院在党的建设、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进展、师资队伍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向党外知识分子进行了通报。与会党外人士代表对学院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硕士点申报等方面建言献策。学院领导认真倾听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与大家深入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宋岩院长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为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所付出的努力表达诚挚的感谢。姜波组织员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将及时归纳整理,并在认真研究的基础上吸纳。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激发党外知识分子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齐心协力,携手共进,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