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7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文科馆232和301会议室集体观看直播,各党支部、团支部广泛组织师生党员、团员青年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大会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年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的“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新时代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党总支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方向,把推动全院教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教育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