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3-02-18
分享到:

2023年2月1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由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姜波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和5个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5个党支部书记依次现场述职,介绍了2022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党建工作的成绩与经验、存在的不足与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党总支书记张广毅对5个党支部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各支部取得成绩,同时指出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会议强调,2023年是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持之以恒扛稳抓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相融合,持之以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根据《烟台大学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办法》和各党支部实际情况,学院党总支充分研讨,对各党支部评星定级。

A87E1

责任编辑:高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