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分享到:

2023年2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广毅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部长李育华、校妇委会副主任赵卉妍到场指导,孙祥斌做点评讲话。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卉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整改落实和意见征集情况,深刻剖析主观原因,实事求是指定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经过集体研究讨论,认真撰写板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在此基础上,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位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重要决策部署”为主题召开。

会上,张广毅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张广毅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作点评讲话。他指出,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突出,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肯定本次会议的效果。关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狠抓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推动发展;要提高政治能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作风建设;要勇于担当作为,以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坚信促进使命。

张广毅代表班子成员表示,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内涵建设,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激发办学活力,为学校申报博士授权点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A032F

责任编辑:高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