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分享到:

3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姜波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广毅和5个党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张广毅书记传达《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党建思政和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及计划》,2023年学院党总支将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聚焦持续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着力锻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凝聚共促事业发展强大合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等六个方面推动学院党总支建设向高质量发展。

其次,姜波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党支部在3月底前完成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同时就灯塔平台党组织和党员信息库信息补录工作详细讲解,要求各党支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最后,张广毅与5个党支部书记签订《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基层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责任编辑:高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