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喜获山东省“挑战杯”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5-24
分享到:

青春新动能,挑战创未来。5月22日,第十五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鲁东大学落下帷幕。经济管理学院作品《“幽灵餐厅”微治理——基于烟台高校周边流动商贩的调查研究》,“挑”进省级终审决赛,荣获省级一等奖的佳绩。

在校团委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指导教师崔占峰教授的悉心指导下,八名团队同学鞠一格、李秀顺、原欣欣、廖弋璐、王瑾珑、周一凡、郭祥琪、宋一夫八名同学历经半年的学习调研,不断完善提升,为和谐治理的社会效益积极努力。调研项目受到众多媒体报道和全国人大代表、人口流动研究专家的关注指导。参赛过程中,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用沙盘与视频结合的新方式,阐释“微治理”理念,充分展示调研过程与成果,赢得了专家评委和观摩团队的关注和好评。

微治理,有作为。本次成绩的取得,是我院科创工作在“五位一体”创新创业培养教育体系下取得的进一步突破,为经管 “菁创”人才的培育注入了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