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4-10
分享到:

青春激昂,梦想飞扬。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于48日在烟大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主持开幕式,校团委书记朱兴、副书记刘超、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宋岩、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学院副院长李晓光、副院长林立杰、院长助理侯国栋、学院各班导师及各教研室老师出席开幕式,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方队入场神采飞扬,步伐整齐划一。各专业班级方阵依次入场,各班班旗极具创意、口号积极嘹亮。

教工参与趣味项目,与学生同乐。摸石过河”“接力运球跑”“自行车慢骑等趣味项目中,平日里的严师走下讲台走上赛场,与学生一起,用热情与真诚共同传递温暖。赛场上,运动员坚持不懈,奋力拼搏,努力为班集体争取荣誉;裁判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创造有序公平的竞赛环境;大会工作人员和服务人员,热情服务、甘于奉献;全体观众遵守会场纪律、文明观看、服从安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现场秩序井然,各项赛事有条不紊,展现了经管学子积极有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纪律意识。

最后,大会为团体总分前六名和精神文明奖的班级授予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