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导师会推进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分享到: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导师会推进就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院长宋岩、全体辅导员及2016级各班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宋岩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王学禹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率、就业台账建立、网络招聘会筹备等情况。王者旭就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向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导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拓宽渠道。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对学生个人、家庭和社会具有重要意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高标准完成,在与已有招聘单位联系的同时,深入挖掘学院和教师资源,广泛获取新增招聘信息;二是利用网络,搭建平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主动转移工作阵地,充分利用“青鸟计划”线上招聘、“就选山东”毕业生求职招聘云平台及学校春季网络供需双选会等网络渠道开展工作,筹备好2020年经济管理类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完善平台搭建;三是依托台账,分类指导。根据更新的《毕业生就业台账》信息,对考研、考公、企业求职、自主创业、出国、参军、西部计划等不同毕业去向的学生进行分类指导,为湖北籍和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指定就业指导教师,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

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心理疏导,实现学校“防疫情,稳就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