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返校前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山东省高等学校开学工作方案》、烟台市《驻烟高等学校开学返校工作任务清单》和《烟台大学开学工作方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核验等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准备,51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学院在文科馆331会议室召开返校前学生工作部署会,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对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核验准备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传达了省内需返校学生中六类重点人群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工作的要求,重点强调组织好需返校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准备好健康绿码和烟台市师生健康备档卡,要求对毕业班和非毕业班返校前网上班会内容进行统筹规划,并对第一批返校学生设置班级对接辅导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对会议进行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二是改变管理方式,创新工作方法,转变个人观念,提高服务意识,做好舆情应对,及时回应学生关切;三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加强与班级导师、学生的信息沟通,确保数据的准确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做好我院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抓紧抓严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安全健康,扎实推进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