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党政领导看望外省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5-22
分享到:

五月榴花似火,微风徐徐,莘莘学子踏上返校旅程。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522日,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院长宋岩、副书记赵卉妍一行5人亲临学生宿舍,看望外省返校学生。

在学生公寓,学院领导老师详细了解学生的住宿安排和目前返校学生的生活条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叮嘱学生严格遵守防疫期间校园的管理规定,增强个人的安全防护意识。502宿舍王晨说道:“从家回到学校,感受到烟大领导和老师们的责任心,感谢他们对学生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从进校门严格的核酸检测,到领导老师们来寝室的亲切问候,关心我们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叮嘱我们疫情还在继续,要照顾好自己,不能放松警惕。领导老师们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和蔼嘱托,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贴心、关怀,让我们更踏实放心的找回在校学习生活状态。”368宿舍卢玢文说:“一进宿舍就看到一壶热水放在门口,在检测结果出来之前辅导员老师给我们送水送饭,院领导在第一时间来到寝室,关心询问我们返校途中的情况和在家状态,这让我回到学校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而且这个家里时刻有家人记挂着我们。”

学院领导第一时间看望,让返校学生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平安返校的重视和领导老师的关心,让返校学生放下心中的忧虑,安心投入到学习当中。此次看望活动给返校学生吃了一颗“定心丸”,对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持续推动我院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