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致返校他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5-25
分享到:

亲爱的同学们:

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性成果。在学校领导、老师长期筹备和和同学的配合下,终于按下了大家翘首以盼的开学复课的开启键。此时的校园繁华已开,阳光不燥,微风徐徐,万物迎春待君归。为美好的校园生活顺利开展,学校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疫情面前切勿麻痹大意、切记常备不懈,认真服从学校管理,不辜负数月来我们共同的努力成果。

我校实施分批次、错时错峰组织学生有序返校,请同学们保持信息畅通(关注QQ、微信、电话),没有接到通知的同学请勿擅自返校。返校前,请同学们注册使用山东健康通行码,准备好一定数量的口罩、温度计、消毒湿巾等防护用品和简单日用品,认真如实填写《返校学生信息统计表》、《烟台市学校师生健康备档卡》和《疫情防控承诺书》并在返校前3天登陆山东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平台进行个人基本信息确认、完成摸底调查和返校信息填报。返校途中也要做好个人防护,一定要全程佩戴口罩,随时保持手部卫生,注意周围人群健康状况并做好自身健康监测。返校时,请同学们携带校园卡、身份证、学生证从东门入校。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私家车辆和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园。返校后,请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日常管理要求,每日三次测量体温,定时通风,做好个人信息上报。若出现突发异常状况,也不要惊慌,请第一时间拨打校医院电话:0535-6918120和辅导员老师电话。

亲爱的同学们,春回大地,万物蓬勃,愿你们志存远方,莫负韶华!

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面朝大海,迎你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