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重庆大学研究生考研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5-28
分享到:

5月2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213举办了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考研招生宣讲会,参加本次考研招生宣讲会的嘉宾有: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淳、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系主任、硕导陈永进教授、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秘书、2017届研究生辅导员何薇,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2018届本科生辅导员徐柳,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

首先,由何薇致开场词并播放介绍视频,展示了重庆大学的历史文化、研究成果及就业现状。随后,陈永进教授对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招生政策和专业的详细情况做出了介绍,着重提出应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更好完成科研成果。在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咨询相关专业的就业形势和考研出国方面的建议,陈教授一一做出悉心解答。接着,赵卉妍书记就关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发展趋势和专业拓展等话题与刘淳书记进行沟通,更好地明确了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未来发展的趋势和经管类研究生招生的重点。

最后,赵卉妍书记对本次考研宣讲会做出总结,向重庆大学一行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她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同学们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为之努力拼搏,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