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分享到:

为做好学生复学复课准备,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积极响应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确保学校环境卫生整治到位”的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15日下午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组织学院教职工对环境卫生“三包”责任区及办公区进行彻底的清扫、清除。

学院党政领导以身作则,无论是之前3月11号的新学期卫生大扫除,还是上学期末的清理积雪,都全程参加,积极带领教职工搞好学校卫生环境,从未掉队,为全体教职工树立了榜样。从文科馆东侧南北小路到教学南路西侧的人行路再到环湖南路北侧小树林前,老师们拿着扫帚、铁锨,拖着垃圾桶,干劲十足,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看到从大扫除前的碎石、土渣、垃圾铺满道路到清扫后的干净整洁,学院办公室主任宋永浩说道,这次卫生大扫除给学生复学复课创造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期待同学们归来!

此次学生返校前卫生大扫除,为学生返校提供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老师们也锻炼了身心,提高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基础。

审核:王者旭 2020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