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秋季学期选课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07-12
分享到:

为贯彻烟台大学《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要求,引导学生按时完成选课任务,确保选课工作顺利进行,71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秋季学期选课部署会。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李振杰、院教务办老师刘洁、全体年级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洁对如何用外网登陆选课系统、选课流程以及预选、正选、补退选、重修选课等选课时间节点进行具体说明,要求各班级应仔细对照培养方案上的修读计划、学分要求进行选课,规划好每学期的学业任务,确保按时完成学业。李振杰院长提出各班级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选课工作的总体要求,保证每一位选课学生知晓本次选课的相关安排,按照规定时间和选课要求进行选课,特别强调2017级学生即将面临毕业,要尽快修满应修的最低学分。最后,刘洁对各班级反馈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本次会议详细介绍了整个选课流程和注意事项,也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加大了选课指导的力度,加强了过程管理。会后各班级参会班委将选课工作进行部署传达,确保每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规划好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