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互联网+”大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12
分享到:

为选拔优秀团队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烟台大学校赛,经济管理学院于612日上午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上培训会。李振杰副院长主持会议,李秦阳、李海廷、张雪松、夏建红、韩菁、金辉、林德林、张涛等老师和26个参赛团队代表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李秦阳老师首先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评审规则以及答辩过程中注意事项等。“每月美月”、“黑侠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锐登商务”、“广厦教育”等团队依次展示了自己团队的作品,各位指导教师从项目社会影响、商业效益、创新性、可行性、团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最后,李振杰副院长进行会议总结,鼓励各团队打破团队专业界限、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从项目社会意义、可行性、商业意义等方面进一步完善作品,争取在后续的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为个团队提供了专业化的指导,有利于提升参赛作品质量,为学院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对今后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作者:赵桂芳

审核:李振杰

20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