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暑期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07-17
分享到:

7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科馆301召开学生工作会,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团委书记王学禹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王学禹传达了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副校长邓昌亮对暑期及下半年学生工作提出的十项重点任务,梳理了学院团委近期、中期、远期的工作任务。赵书记肯定了学院教工队伍在疫情期间复学返校、毕业生离校等工作的付出,对暑假学生工作人员值班及分管工作进行安排分工。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留校和居家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建立学生信息台账,对留校、离校以及居家学生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的同时加强分类指导;二是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家访活动要就近就便,尽量缩小活动轨迹,创新工作形式,尽量固定活动轨迹,缩小社会活动范围,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三是聚焦需求,精准服务,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追踪、家庭经济困难生资助和在校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暑假和新学期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凝聚了工作动力。会后48个在校班级召开暑假安全教育云班会,加强假期学生网格化管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