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开展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7
分享到:

1016日下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在文科馆232开展爱国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周启龙主持活动,辅导员李心月和高珊参加活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吴志浩以“品味信仰的味道,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分享了近期的学习体会,通过讲述革命先辈的信仰故事、重温入党的铮铮誓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全体党员就《民法典》和抗疫故事进行了专题学习,宋涵、汪莹欣、程瑜、勇心怡等四名党员同志结合亲身经历,谈了各自的心得感悟。他们纷纷表示,中国的制度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的优越性,它能够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海内外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这次疫情就是最深刻的彰显和最生动的实践。随后,李心月进行总结讲话,她表示思想是灵魂的总开关,要在真学真信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关键时刻敢于亮身份、勇于作表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为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觉悟高、作用发挥好、品性修养优的党员队伍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