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20年先进班集体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分享到:

10月19日19时,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120举办2020年先进班集体答辩会。该活动由经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17、18、19级共11个班级参加答辩。院团委学生会部长担任评委,先进班集体代表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答辩要求和评选规则进行细致的讲解。随后,各候选班级依次上台答辩。他们分别从党团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科研成果、班级荣誉等方面对班级建设成果进行陈述,充分展示过去一年班级工作的亮点与成绩。答辩过程中,各个班级各具特色。经172-3围绕班级科研创新成果进行介绍,彰显出班级同学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经188-1重点介绍了加强班级管理的举措和提升凝聚力的途径,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和谐集体;经193-2讲述了如何将班风学风建设贯穿到班级建设各个环节,将“围绕学风抓班风,抓好班风促学风”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答辩会,各班级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也互相学习、借鉴了更加优质高效工作方法。各班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班级建设中去,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