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凝聚力量、绽放‘经’彩”菁英素质拓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5
分享到:

10月23日-24日,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凝聚力量、绽放‘经’彩”菁英素质拓展系列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办公室主办,团学全体成员积极参加,共分为前期宣传预热和线下互动游戏两部分。

活动前期,经管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秋天最温暖的视频,等你来pick!”推送,各团学部门通过录制特色短视频进行线上展示。通过一天的大众投票,组织部、文艺部和生活部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的好名次。

线下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许嘉廷致辞,他表示,“大家要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要通过游戏互动加强团学大家庭的合作与团结,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同时,要将‘精诚合作、携手共赢’的理念融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为经管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随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Show time”“菁英接力赛”“爱心传递”“你画我猜”“齐心协力”等五个子活动的比赛流程和计分规则,活动正式开始。精心设计的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和热情,充分考验了团队成员互相的默契感和信任度。在成员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任务。综合线上投票和线下比赛,最终文艺部、组织部和党建服务部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系列活动的举办,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拉进了团学成员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全体“菁英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进一步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富有激情的精英团队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