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我‘寓’你一起”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02
分享到:

11月1日18时,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综合楼223举办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主办,辅导员魏静出席,团学学生干部担任评委,19级、20级学生代表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共分为宿舍文明布置评比、“抗疫有我”主题征文比赛、“青春无限,秀出自我”短视频征集活动、“全面禁烟”公益广告设计比赛等四个板块。活动自发动开始,各个班级积极响应,经管学子踊跃参加。经过线上投票、宿舍展示、集体打分、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南7#412获得宿舍文明布置比赛一等奖,经198-1姜蕾获得“抗疫有我”主题征文比赛一等奖,北4#319获得“青春无限,创出自我”短视频比赛一等奖,经1910-1王雨婷获得“全面禁烟”公益广告设计比赛一等奖。闭幕式上,魏静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她指出,宿舍文化节给各班级、各宿舍、各成员提供了展现自我、开拓创新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道德意识,营造了宿舍浓厚的文化氛围,凝聚了班级团结协作的力量。宿舍文化节即将落下帷幕,但建设文明宿舍的热情和提升文明意识的作风不能消退,要以宿舍文化节为契机,把“爱生活,爱经管”的主题思想继续传承下去。

本次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积极向上和朝气蓬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