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菁华研学论坛之“国奖交流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4
分享到:

1113日,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在综合楼209室举办国奖交流会,国奖获得者孙运兴同学应邀主讲,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孙运兴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强调论文写作对于学术研究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写作时的乏味和枯燥,总结写作技巧和表达方式,激发自身的写作兴趣和创作热情。随后,围绕自己的成长经历,介绍如何在不同阶段合理安排学习任务,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学术论坛,增长见识、丰富学识。最后,呼吁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学术竞赛和社会实践,进一步培养问题意识和学术研究素养,提升科研水平和学术创新能力。

此次国奖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榜样引领、以点带面,营造了学院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