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第三届双创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分享到:


3月29日,烟台大学经管学院在综合楼举办第三届双创节开幕式,本次开幕式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展开,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全体经管学子云观看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主持人仉诗琪和王雨介绍双创工作发展情况,并播放双创工作总结视频。2020年双创节期间,经管学院共获国家级奖项37项,省级奖项56项,其中“互联网+”斩获省级金银铜奖多项。随后,双创代表上台交接队旗,主持人宣布双创节暨“三菁”活动正式开幕。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开始,经管学院双创实践中心实施“循环闭合”培养模式,助力打造“菁迹先行团”“菁英训练营”和“菁英创客汇”三驾马车,形成“五位一体”实践育人体系,促进转化实践育人成效。学院将在强化实践育人的基础上,签署实践基地协议;在培训全能竞赛人才的基础上,继续培训论文和数据分析人才;组织带领学生进入企业参观,深入接触创新创业;同时建立微信专家号,进行1v1问答,为学生创造更加良好的创新创业条件。

“创新之道,唯在得人。得人之要,必广其途以储之。”经管学院以双创节品牌活动强化实践育人,践行了“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的理念,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