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百尺竿头长征路”定向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分享到:


4月11日上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赴烟台山开展了 “百尺竿头长征路”定向徒步活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们积极参加。

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分成4组,自山脚开始一路徒步。在攀登的过程中,还开展了知识竞答、垃圾分类、我爱唱红歌等闯关活动,在游戏中增强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经过2个多小时的徒步,大家切身感受了红军在长征途中所经历的苦难历程,领悟了革命先辈们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强大灵魂。活动后大家感慨良多,辅导员魏静老师表示:“要带领同学们在体验和实践中亲身体验‘长征意志’之伟力,练就他们养成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良好品格。”经208-2班同学高洪刚说道:“作为新时代青年,理应自觉接受红色文化精神教育的熏陶和感染,要领会学院组织本次红色徒步活动蕴涵的深层意义,感知革命先烈们在极端艰苦的环境下依旧保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