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身心状况、线上课程等情况,及时有效地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7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

参会学生代表围绕线上学习、科研学术、就餐住宿、文体活动、考研复试、就业面试、心理健康、疫情防控等方面积极发言,表达了目前面临的迷惑和困扰,充分反馈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近期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所见所闻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党总支书记张广毅首先对同学们能够积极配合支持校园封闭管理,严格遵守校院相关管理规定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心系学校学院、充分发挥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赏。张广毅强调,学院始终把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多措并举坚决筑牢防疫安全屏障,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他要求同学们继续支持和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不触碰底线红线。同时,号召同学们要听从任课老师们的网课安排,配合好辅导员们的管理工作,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以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决心携手打赢这场疫情“大考”。

党总支副书记徐道立就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系统的归纳和总结。他指出,学生代表要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仅要把同学们的日常需求用正当渠道及时反映给学院,也要将学校学院的相关政策、暖心举措及时传达给同学们,切实提升同学们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在谈及学生应当不断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时,徐道立表示,大家要在保证学习的同时注重加强体育锻炼,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封闭管理期间的生活更健康,更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