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12-04
分享到:

12月3日下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会,党总支书记王者旭、院长宋岩、副院长林立杰、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副院长李振杰、副处级组织员秦晓梅出席,全体教职工参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并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学习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明确的各项任务要求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十四五”时期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

党总支书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院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全体动员、全面部署。各支部要按照《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实施方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师生;二是要创新形式、突出重点。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改进学习方法、拓宽学习渠道,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积极运用讲座论坛、座谈交流、网络媒体、观看视频等多种方式组织学习,切实提高学习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对标任务、举一反三。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会贯通为教学内容,真正发挥好课程思政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以视频方式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经管学院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学习,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思想动能、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开创学院快速发展、健康发展、持续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