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3
分享到:

3月23日上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张伟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党总支书记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中心组成员要首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总支书记就进一步贯彻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全面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导向,以学党史为载体,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创新内容形式,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形式新颖、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要充分发挥学院宣传阵地这个“扩音器”“大屏幕”的重要作用,向广大师生普及党史知识、挖掘红色资源,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在学史崇德中锤炼党性修养,在学史力行中展现担当作为。要把学习党史同破题攻坚、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