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师生党员赴鹿鸣小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9月27日上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赴鹿鸣小区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同志们兵分三路、干劲十足,手里拿着扫帚、铁锨,拎着垃圾袋,沿着居民楼,弯腰捡拾草丛和小道上的废弃物、食品袋、水瓶等垃圾。党员同志们不怕热、不怕累,捡拾烟头、清扫道路、去除杂物,对于垃圾不错过、不放过。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小区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张宗泽表示,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也体现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学生党员段梦琪表示,能够力所能及地为社区居民群众带来生活方便,是一件非常光荣且自豪的事情。卫生清扫活动,看似是一件简单日常、微不足道的工作,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着不平凡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奉献社会的意识,同时影响带动周围社区的居民,让保护环境卫生的理念深入到每个人的心里。

下一步,学院将会深入推进“双报到”工作,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学院与社区交流合作,用自己的汗水和付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借助师生党员“双报到”这一契机,擦亮党员身份,切实增强了党员联系服务社区群众意识,引领党员参与到垃圾分类、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等的城市建设中来,自觉接受街道社区党组织的监督,以实际行动增强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审核:赵卉妍    责任编辑:高珊